-小叽冰美式-

灿✘你 当男朋友没回已读却不回消息


  “我们宝宝在干呀。”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,李楷灿我好无聊”

  “???李楷灿你怎么已读不回我信息”

  “李东赫!!你到底在干嘛”

  

  你没看手机,带着怨气准备睡觉。李楷灿突然回来了。他在门外大声喊你“宝宝,快出来我给你买了青柠味的乐事薯片”

  

  你“碰”的一声把门关的巨响,留下独自一人在客厅蒙圈的李楷灿。“这这这是怎么了呀”李楷灿扒拉着房门口问你“宝宝,你怎么了呀,谁惹你了”

  

  你没好气的说“你少来和我说话哈,薯片留下,你滚出我家”你的无心一句,没想到李楷灿真的当真了。你见外面没动静,悄悄摸摸的打开房门,看李楷灿在不在外面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,真的不在李楷灿这小子去哪里”你平常都叫他李楷灿,只有真正生气的时候才会直叫他李东赫。现在你气消了,其实你本来也没生气,就是有点烦已读不回。

  

  你拿出手机发信息问李东赫

  

  “你去哪了”没想到李楷灿回你一句“不是你让我滚到外面去吗”你看着李楷灿回的这句话,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的委屈。“进来吧”李楷灿看到这句话没到3秒就进来了。扑通一声,跪到你脚边说“宝宝 我错了 我今天是去超市买东西但是要结账了没来得及回,不是故意的”

  

  你被李楷灿这个样子给吓到了连忙说“干嘛呀 干嘛呀快起来不知道的以为我多恶毒呢,我可不想背上恶毒女友的罪名哈。不过你老实告诉我这些你都跟谁学的”

  

  李楷灿见你没生气了,直起来坐在你的身边。抱住了你说“我刚问钟辰乐怎么哄女朋友,钟辰乐告诉我的,说什么要认错积极,不管是不是我的错都要认,所以宝宝你别生气了”李楷灿顺势摸了摸你的头

  

  你被他逗笑“怎么那么笨啊,我本来没生气的,还有下次别跟钟辰乐学这些”李楷灿抱紧了你说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“钟辰乐,以后别老给李楷灿出馊主意了”

  钟辰乐:“???姐我出啥馊主意了我怎么不知道”

  钟辰乐:“李楷灿!你完蛋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907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