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小叽冰美式-

乐✘你 当你故意提分手

  你从dy看了一个挑战,说是故意与男友提分手看男朋友的反应。你激动的看着视频,准备对钟辰乐试试。你在房间里酝酿了很久,感觉情绪终于到位了,走出了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,宝宝你来的刚好哎,我正准备叫你吃饭呢”你冷冷的回了一句“嗯”钟辰乐这个死大直男也没看出你的异常,准备继续像往常一样准备吐槽sm。

  

  你放下碗筷深深的叹了一口气说“钟辰乐,我想了想我们还是分手吧”

  

  钟辰乐毫不在意的看着你说“啧啧啧,吃饭吧,吃完饭再分又从哪学的这是叫你少耍点短视频你不信”

  

  你见钟辰乐不信你开始怀疑你自己的演技心想:是我演的太烂了?我刚刚对他笑了?都没有啊,怎么就被这小子识破了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故作镇定继续说道“钟辰乐,我说认真的,我没开玩笑我想了很久决定的我们还是不合适”

  

  钟辰乐算是看穿了,顺着你的意思继续演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分手好不好,是因为我前几天把你牛奶喝了,还是因为我前几天回家没第一时间给你拥抱!哦~我知道了是不是因为我昨天偷吃了你的榨菜!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钟辰乐一脸认真的样子,还是忍不住破防了。“不行了,不行了奥斯卡欠你一座小金人。

  

  不愧是演过戏的男人”钟辰乐笑着看着你说“快吃饭吧,菜都要凉了,今天给你做了糖醋排骨都没见,光顾着和我演戏啊”

  

  你骄里娇气的对他说“谢谢欧巴~”你知道钟辰乐最受不了你叫他欧巴,你还连喊了好几声完全把天蝎男拿捏住了...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77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